pikapon

=基茶/言茶

一个很菜的僵尸号。

不会画画也不会写文。只会自娱自乐。

世界观总集页面

非常感谢你打开了这个页面!(*´꒳`*)这是关于Dominote(swsg)企划,即Dominote正剧部分的世界观介绍总集。【关于Dominote本身,及其和swsg的关系请看这里

这个企划属于架空魔幻类型,主要成分为西幻然而也会有东幻成分。主体为古典和魔法要素但也有现代与科技的存在。为方便阅读,相关食用注意事项放在了最后。

如果愿意进一步了解这个企划的世界观将是我莫大的荣幸……!XD


企划中的人类能力→【能力指标设定】


企划的地点→【科罗大陆】


企划主线剧情的主角→【swsg团】


企划中存在的其他组织→

【三大骑士团】

【十字星团】

【暗杀组织】

【魔法师公会】


企划中“科罗城”社会的部分相关设定→

【社会阶层】

【贵族】


企划中关于“魔法”的拓展设定→

【法术】

【炼金术】

【契约】

【位面】

【种族】


以及企划中一些杂七杂八的设定→

道具:

【武器】

【戒指】

副本:

【副本战斗】


写在后面的注意事项:

1.这个企划最初为西幻向,后来因喜好逐渐加入了东方元素因而成为了现在的样子。但其主体构成仍然为西幻,这是最初的风格走向决定的,所以可能会显得有些奇异。

2.企划纯属架空虚构,与现实存在联系的内容只作为帮助构成的参考元素引入(例如我编不出名字了),和企划人物、团体、背景事件与剧情流程等具体内容无关。不含任何揶揄和隐喻,不会有涉猎敏感内容的想法,对虚拟的态度也不等于对现实的态度。

3.由于表达、创作能力和各方面能力有限,bug层出不穷。等我了解更多后会对企划设定进行扩充完善,有些圆不回来/觉得不太对头的会直接吃书(?)

4.企划重心为人物塑造,世界观作为一种对更好认识人物的铺垫,存在大改的可能,但不会对人物本身产生明显影响。一切以正式主线为准,世界观的一些内容也极有可能不会采纳到正式主线描述里。但由于生产力低下,角色剧情跑得比正式主线快得多(我正式主线一个字都还没写),所以请更多关注角色就好。

P.S:我个人定义的正式主线为从头开始叙述这个故事,抽选出来描述的角色剧情算正剧,但不算正式主线。

5.企划内容包含的是企划合集中的作品+打了企划tag的部分,如果有其他有相同人物但没打tag的作品一般是还未修正的部分,还请不要计入企划内容中。

若是能对企划中的角色产生喜爱或兴趣我会欣喜不已的v v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12)